《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愛民邨昭民樓檢六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何文田愛民邨昭民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六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昭民樓劃為受限區域,約1,25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56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