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Galaxy Enhance-X應用程式正式於三星旗艦機型開放下載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軟體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Galaxy Enhance-X應用程式繼推出測試版供Galaxy S23旗艦系列率先試用,正式版現在亦已於多款旗艦手機釋出,用戶可至Galaxy Store下載安裝。此款全新的影像編輯應用程式,可供用戶自由客製、編修個人照片,尤其當惱人的陰影、鏡頭變形、或光線不均等瑕疵,幾乎破壞美好的拍攝時刻時,便可藉由Galaxy Enhance-X應用程式化腐朽為神奇。

 

Galaxy Enhance-X採用AI技術,使用者只需輕觸單一按鍵,即可全面優化整張照片,亦可靈活運用「HDR」、「修復干擾圖案」等特定功能細部微調影像。此靈活性讓照片得以妙手回春、張張精彩萬分。

 

 

強大且精準的照片編輯

如欲全方位提升照片質感,Galaxy Enhance-X的「魔術特效」便能派上用場,它屬於一站式解決方案,能直覺地優化照片。只需輕觸一下圖示,「魔術特效」即可利用深度學習和AI人工智慧,自動去除畫面上的噪點、模糊和細節不明,影像畫質瞬間大大升級。

 

 

Galaxy Enhance-X亦提供用戶一應俱全的影像客製工具,以HDR為例,其能分析亮部、暗部、亮度和對比度,擴大影像的動態範圍,並在不犧牲畫質的前提下,使明暗層次更加豐富。如同Galaxy Enhance-X的許多功能一樣,HDR亦提供「0」到「4」的多階強度選擇。此外,一般而言,經由社群媒體或訊息程式分享或傳送的影像,會在上傳的過程中遭到壓縮,在此情況下,對於解析度少於1MP的影像,可透過影像升頻工具將解析度提升四倍,還原清晰的細節表現。

 

Galaxy Enhance-X具備「修復干擾圖案」與「去除陰影」等功能,用戶得以局部精修影像。啟用「修復干擾圖案」功能時,可去除翻拍筆電、電視、顯示器畫面時,照片上往往會出現的重覆性水波紋。而在室內拍攝照片時,即使四周光線充足,陰影有時仍防不勝防,此時可利用「去除陰影」功能一掃暗黑輪廓,使影像變得鮮活明亮。

 

 

Galaxy Enhance-X的能耐不僅限於10分鐘前所拍攝的照片,新增的「Old Photo」工具利用生成式AI技術,為用戶修復具有歲月痕跡、或破損的陳年舊照,進一步提升影像的清晰度。在修復的過程中,「Old Photo」將確實保留原始照片中例如表情等面部細節,使照片更加清晰和準確。

 

 

Galaxy Enhance-X亦具備其它頂尖的編輯功能,包括「明亮」、「修正模糊」、「清晰度」、「移除反射」、「修正鏡頭變形」;而「人像」和「臉部」功能,則特別有助於優化人像的照明與平衡。

 

 

更得心應手的影像編輯控制

在Galaxy Enhance-X的應援下,用戶可透過更上層樓的客製選擇,隨心所欲地精修照片,獲得理想的成像效果。此外,該程式搭載的強大AI工具,亦可應用於先前拍攝或下載的影像,不限Galaxy原生相機捕捉的成像。

 

Galaxy Enhance-X開啟圖像創新的嶄新境界,為每位用戶以及照片打造個人的客製化體驗,此應用程式現已正式上線,並支援多款三星Galaxy旗艦智慧型手機。註一

 

點擊此處下載Galaxy Enhance-X應用程式。

 

註一:支援以下機種:Galaxy S23旗艦系列、S22旗艦系列、S21旗艦系列、S20旗艦系列、Note20旗艦系列、Z Fold4、Z Flip4、Z Fold3、Z Flip3、Z Fold2、Z Flip 5G與Flip LTE等,需搭載One UI 5.1或以上版本,Galaxy A 系列、Galaxy M系列和Galaxy平板等機種將於日後開放。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