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Google 19 歲生日,齊齊看看 19 年網站變化!

商業

Google 由 1998 年 9 月 4 日成立至今已經 19 年了,從兩個學生的試驗性作品至跨國巨企,大家的生活都離不開 Google,包括是取代了詞典、百科全書的 Google 搜尋,讓有 Android 手機等。

回想 19 年前,Google 還是一個用 HTML 編寫的純文字網站。

1998 年 Google.com

1999 年 Google.com

2000 年 Google.com

2003 年 Google.com

2010 年 Google.com

2013 年 Google.com

2017 年 Google.com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Google 19 歲生日,齊齊看看 19 年網站變化!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company/google-19th-birthday/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