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AVIOT TE-D01g 真無線耳機在香港上市

商業

日本音響品牌AVIOT發佈真無線耳機TE-D01g,小巧設計輕易放於掌心,高音質、高規格超越同類品牌。

秉承「Form follows Function」的理念,AVIOT透過深入探究音頻產品的設計和功能,達至如此精心的設計,配合先進的技術,AVIOT實現了出色的卓越音質之餘,其小巧的耳機外盒能輕易放於掌上,猶如一部掌心點唱機。 AVIOT首席技術總監山下耕平先生表示:「尺寸最小化,播放時間最大化,而不犧牲音質,是TE-D01g的重點,還有能做到持久無間斷地音樂全天放送。」

TE-D01g可連續播放10小時,與充電盒一起使用可長達50小時。兼容快速充電,充電十分鐘可達3小時播放。因應眾多用戶的要求,AVIOT在TE-D01g充電盒更首次採用了USB Type C充電介面。 TE-D01g使用最新的SoC(系統級芯片)QCC3020,先進技術配以特別挑選的石墨烯塗層揚聲器,加上用上長時間仔細精準的日系調音,音積似乎有保証。

TE-D01g 更於日本數碼影音界最具影響力的VGP 大獎中,榮獲Summer 2019 真無線耳機金賞及特別賞。 AVIOT視耳機為一種飾物,所以由設計到材料均精挑細選,除了有四種顏色選擇外,其輕盈的機身,令用家在劇烈運動過程中也不會輕易脫落,長時間配戴也不覺疲累。TE-D01g達到極級防水IPX7級別,意即用家可以帶著洗澡,健身時防汗以及無懼外出時突然下雨,真正的隨時隨地音樂無間斷。 (*充電盒不防水。) 對於擔心全無線耳機容易掉失的用家, AVIOT的耳塞設計可令你放心。

AVIOT耳塞套由矽製成,當中還含有一種高效減低外部噪音的泡沫塑料。泡沫塑料的耳塞套,形狀符合人體工程學,並可配合耳朵形狀收縮,使耳機更貼服,讓用家能舒適安心地享受音樂。

這篇文章 AVIOT TE-D01g 真無線耳機在香港上市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