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亞太商業論壇舉行

商業

亞太商業論壇2023今日開幕。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辭時說,減碳和綠色轉型需要大量投資,政府會與商界共同努力,實現綠色轉型,並貢獻區域的減碳進程。

 

陳茂波指出,亞洲在未來30年估計需要66萬億美元的資金,單靠政府資源不能滿足,因此,動員私人市場的資金十分重要。

 

論壇主題為「亞太綠色經濟綱領:推進綠色轉型」,為期兩天,由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亞太經社會可持續企業網絡共同主辦,並獲環境及生態局支持,局長謝展寰明日就香港致力爭取於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發表主題演講。

 

論壇匯聚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的政府官員、企業家、投資者、私營企業和學術界代表等,討論企業如何為其運作模式減碳,並提升區內可持續發展的措施。參加者也可藉此了解亞太綠色經濟綱領數碼平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