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再行銷廣告 (Ad retargeting)創新用法的案例:禁酒時期有許多地下酒吧(Speakeasy bar),而『1930』是米蘭的第一家,保有“秘密”傳統的酒吧,隱藏在中國菜外帶餐廳後面,於是廣宣也很“秘密”

商業
『1930』是米蘭第一家Speakeasy地下酒吧,隱藏在中國菜外帶餐廳後面,不知道的人路過會以為這只是一家普通的中國餐廳,而且要進去還得知道到暗門在哪。就因為如此神秘,反而更能讓顧客口耳相傳。 最近『1930』用行銷將神秘感帶到更高的境界,他們先在網路上購買『1930』常被搜尋的關鍵字組,每當有人聽到『1930』想要更了解時,通常會到網路上搜尋,而關鍵字廣告就會出現在最上面,按進去,卻是看起來像中國餐館的網站上面還有一隻金色招財貓,通常網友就會以為來錯地方而離開,但是離開後才是行銷的開始,因為『1930』下了Google的再行銷廣告 (Ad retargeting),所以無論網友去哪裡,金色招財貓都會出現在廣告版位,直到點進去,並且發現“暗門”入口,才能找到訂位的方式。 就因為如此神秘,又造成網友大量“口耳相傳”的分享了。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