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陳奕迅榮登Spotify父親節香港人氣爸爸歌手第一名

商業

父愛如山,情深似海!國際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今天隆重宣布世界搖滾天團Coldplay的主音、育有Apple和Moses 兩位孩子的父親 Chris Martin,成為今年父親節全球歌曲點播率最高的爸爸歌手。

此外在 Spotify 爸爸級歌手排行榜中,主唱 Lose Yourself 的饒舌天皇、同為 Hailie、Alaina、Whitney 三女之父的 Eminem亦在全球爸爸歌手的點播率中排名第二,饒舌巨星、North. DJ 的父親Kanye West 位列第三;而 Angie 和 Tim Elvis Eric 的父親 David Guetta 及主唱 Ayo 、喜獲千金Royalty 的 Chris Brown 則分居第四、五名。

在香港的排行榜中,育有一女的陳奕迅成為香港點播率最高的爸爸歌手,而剛為人父的周杰倫及 成員冠佑、石頭皆為父親的五月天則分居第二、三名。

Spotify全球傳播副總裁Angela Watts表示,「為了在父親節向各位默默付出的爸爸致敬,Spotify 特別在過去12 個月的音樂串流數據中列出最受歡迎的爸爸級歌手。Chris Martin在眾多優秀的爸爸歌手中奪得人氣爸爸歌手第一名的寶座,實在可喜。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Spotify 全球歌曲點播率最高的爸爸歌手:

1. Chris Martin, Coldplay

2. Eminem

3. Kanye West

4. David Guetta

5. Chris Brown

6. Ryan Tedder, OneRepublic

7. Wiz Khalifa

8. Michael Jackson

9. Justin Timberlake

10. JAY Z

只要透過以下嵌入碼崁入網頁(Html 編輯模式貼上,)即可利用 Spotify Play Button於網頁上聆聽全球歌曲點播率最高的爸爸歌手

 

Spotify香港 點播率最高的爸爸歌手:

1. 陳奕迅

2. 周杰倫

3. 五月天

4. Imagine Dragons

5. OneRepublic

6. Pitbull

7. 張學友

8. Eminem

9. David Guetta

10. 李克勤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