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沙田將軍澳14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沙田美松苑興松閣、大角咀柏景灣10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394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14人違反強檢公告。

 

沙田民政事務處、沙田警區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在美松苑興松閣出入口查核約20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上午11時行動結束,發現七人違反強檢公告。

 

屋宇署和土地註冊處與旺角警區、衞生署今早約8時45分在柏景灣10座出入口查核194名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行動約11時45分結束。當局發現七人違反強檢公告。

                                                                                            

當局已向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八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