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微軟 SkyDrive 正式更名 OneDrive ,開啟相簿同步送 3GB

商業
今天(2014/2/19)微軟正式宣佈旗下的雲端硬碟服務:「 SkyDrive 」改名為「 OneDrive ,如果單以名字來論,其實新名字是個好名字。「 OneDrive 」的意思就是把你所有的檔案管理都集中在一個地方解決,透過雲端同步在電腦、平板、手機上使用檔案,並且結合線上即時文書編輯(


而且打開新版的 OneDrive App 後,會詢問你要不要開啟相簿同步,把手機照片自動上傳到 OneDrive 雲端空間,並且一旦開啟,就能立刻獲得額外 3GB 的免費空間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