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10吉瓦產能 4.5億美元產值:安泰新能源產業園二期在福建開工建設

商業

廈門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4日,安泰新能源產業園二期開工儀式在漳州長泰區成功舉行,相關部門有關領導參加了儀式。安泰新能源董事長黃仕塔出席並就項目情況進行了匯報。

產業園二期項目計劃到2024年底完成建設,屆時整個產業園將會創造超過4.5億美元的產值,預計將能創造1300個工作機會。

安泰新能源產業園的主要建築圖景
安泰新能源產業園的主要建築圖景

安泰新能源產業園計劃佔地240畝,分兩期建設。一期項目佔地97畝,並且已經修建了70,000平方米的廠房和倉庫。二期項目佔地143畝,計劃修建144,000平方米的新廠房、辦公樓、宿舍、物流中心、研發中心等,主要用於光伏固定支架、跟蹤支架和BIPV系統等產品的生產。在竣工以後,這些產品的年產能預計會達到10吉瓦。安泰新能源將科技研發視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新建廠房還將進行高性能鋁合金研究運用和智能製造。

在擴大業務的同時,安泰新能源也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供應能力。包括正在福建修建的產業園在內,安泰新能源在全球擁有6大生產基地,它們分佈於福建、天津、江蘇、印尼、土耳其和印度,這讓安泰新能源具備強大的生產能力,能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質量向世界上的各個角落交付產品。為了推動創造零碳未來和「撐起綠能世界」,安泰新能源始終堅持提供優質產品和優秀的服務。與此同時,當企業規模不斷擴大之際,安泰新能源從未忘記回報社會,並在相應地區促進經濟發展。

請通過電郵聯繫我們:cn.antaisolar.com
網址:www.antaisola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