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狗郵差出動,吸引大量目光。卡片業龍頭Hallmark推廣新的製作卡片APP,在線上製作後送出,收件者就會收到精美的真實卡片,為了增加曝光,將於7/21~8/8之間出動狗郵差親自送卡片給收件者一個驚喜,可愛吸睛度破錶

商業
在澳洲,卡片業龍頭Hallmark推廣新的服務,讓消費者用手機APP製作卡片後,直接印出卡片並寄出,為了增加新服務的曝光,找來狗郵差助陣,拍攝可愛吸睛度破錶的影片,並宣告將於7/21~8/8之間,在指定城市出動狗郵差親自送卡片給收件者一個驚喜,影片上線即造成大量觀看分享。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