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Galaxy Z Flip 5G:5G時尚摺疊智能手機

手機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Samsung香港首部5G可摺疊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 5G

三星電子香港董事總經理趙依音女士表示:「作為智能手機市場的領導者,Samsung希望能夠讓更多消費者融入5G時代,享受出色流暢的流動體驗。今次我們帶來全新的Galaxy Z Flip 5G,以大膽、前衛的外型設計,加上5G的非凡速度,大大提升效率的同時,讓用戶創造和捕捉更多精彩的一刻。」

新一代效能體驗

Galaxy Z Flip帶來一種時尚精巧的外形設計,進一步鞏固了Samsung不斷擴展可摺疊類別的承諾。加上支援5G網絡,Galaxy Z Flip 5G為掌​​上型可摺疊裝置帶來超快的速度,讓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與朋友、家人和社交平台追蹤者保持聯繫。

Galaxy Z Flip 5G是Samsung Galaxy系列中首款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5G流動平台的裝置。全新平台通過提升效能最大程度地發揮5G的功能,通過更新的圖形渲染速度提供更快、更高效的裝置處理和更清晰的圖像。

升級時尚設計

Galaxy Z Flip 5G帶來5G網絡連結的同時並沒有增加體積,因而成為最時尚精巧的5G可摺疊智能手機之一。Samsung增加了必要的元件,使得5G連接暢順,並保持了Galaxy Z Flip時尚大膽的外形,達到極高的便攜性。Galaxy Z Flip 5G採用三星超薄玻璃的可摺疊無邊際開展式屏幕智能手機,提供兩種全新尊貴的顏色——霧光銅和霧光灰,霧面玻璃的的設計觸感舒適,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指紋。

優化摺疊體驗

自今年2月首次推出Galaxy Z Flip以來,消費者熱衷以其革命性設計向表達自我賦予更多新穎的想像力,大膽表達,無需手持。而Samsung亦不斷更新用戶體驗,以便用戶更輕鬆的捕捉、瀏覽,並與親朋好友交流分享。消費者現在不但可以透過6.7吋大屏幕的Galaxy Z Flip欣賞全新21.9:9比例的優質視聽體驗外,更可享受更多升級功能,獲得最好的使用體驗。

供貨日期及建議零售價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將於7月28日在三星香港專門店及各大網絡供應商優先預訂,建議零售價如下:

型號 顏色 發售地點 發售日期 建議零售價
Galaxy Z Flip 5G

(8GB RAM, 256GB ROM)

霧光銅 三星專門店及指定網絡供應商

(SmarTone、澳門電訊CTM)

8月7日 港幣12,998元
霧光灰 三星專門店及各大網絡供應商

 

 

這篇文章 Galaxy Z Flip 5G:5G時尚摺疊智能手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