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趨勢科技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評為「客戶首選」

商業

針對部署體驗、產品功能與技術支援備受肯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2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宣布公司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報告高度肯定,在用戶端防護平台領域獲評為「客戶首選」廠商。

報告分析顯示,在共 340 則評論中,93% 的客戶推薦趨勢科技的方案。


參考《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用戶端防護平台》報告1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gartner-voc-endpoint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用戶端是資訊保安威脅的戰略重點,但是面對種類繁多的方案,如何做出最佳決定成了資訊科技採購人員的挑戰,而這就是 Gartner 研究報告的價值所在。資訊保安平台防護的整體強度與優化,取決於客戶的支援與認同。對於客戶的大力支持與好評推薦,我們非常感謝。」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報告聚焦企業用戶實施與使用方案的直接經驗,不只提供詳細的個別客戶評論,更包含業界的綜合觀點。報告的研究對象為年營收達 5000萬美元的企業,評論蒐集期為18 個月,廠商須取得 20 位以上客戶的評論才能列入評選。評分類別包括產品功能、購買體驗、部署流程、支援經驗等。

在列入報告的 340 個評論中,趨勢科技平均得分為 4.6 (滿分 5 分),其中71% 客戶給予五星評價,26% 給予四星評價。在此之前,趨勢科技亦在 2018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報告中,榮獲「客戶首選」廠商的殊榮。

趨勢科技Apex One為用戶端防護賦予全新定義,透過單一代理程式實現多項功能,並具雲端軟件即服務 (SaaS) 與企業內部署兩種選項,提供部署彈性。

Apex One 用戶端防護平台特色:

  • 自動化偵測及回應能力,採用跨世代融合的威脅偵測技巧,包括來自趨勢科技「漏洞懸賞計劃」(Zero Day Initiative) 的虛擬補丁技術
  •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平台提供的整合式偵測及回應,實現領先業界的 XDR 能力
  • 透過單一代理程式提供全方位防護,降低資訊保安團隊的工作負荷、節省資訊保安成本


在 Gartner 2021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2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 評測中,趨勢科技也「領導者」

報告引用與免責聲明:

1.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用戶端防護平台》,2021 Gartner Peer Insights,2021 年 11 月 25 日

2. 《Gartner 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Paul Webber、Peter Firstbrook、Rob Smith、Mark Harris、Prateek Bhajanka,2021 年 5 月 5 日

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與 Peer Insights 為 Gartner, Inc. 及/或其附屬公司於美國與全球市場之註冊商標,此處使用經過授權,該公司並保留所有權利。

4. Gartner Peer Insights 內容為個人終端用戶之主觀意見,反映其與平台所列廠商之互動經驗,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亦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Gartner 不為此研究報告中提及之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對本報告內容之正確性或完整性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目的之擔保。

5.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出版品中提及之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評價最高或榮獲其他評價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品為 Gartner 研究單位的主觀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目的之擔保。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www.trendmicro.com.hk


#趨勢科技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