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賣 $22 一個!

商業

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推出的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在日本推出後曾經創下一個月沽清 150 萬杯的記錄,剛剛來港的時候索價近 $40 一個,不過近日金槍魚杯麵的售價已經回落至 $20 左右,更加有地方開出 $50 三個的售價。

今天,小編就係 OK 便利店入手左一個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原價 $25,VIP 價 $22,雖然唔係最平,但勝在夠方便,想食就可以隨時買。

基本上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的 Size 與一個合味道差不多,故此唔會太飽亦唔會餓親,啱岩好。

打開杯麵後大家近大金槍魚的畢業證書,證明成份黑金槍魚是由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養殖。另外,杯麵內的脫水食材包括了幾粒小魚肉丸、脫水菜等,也有日本杯麵常用的液體湯料包。

液體湯料包要放在杯麵上座熱是常識吧!

食後感:

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在沖水後湯雖然比較淺色,但魚湯味道也夠濃,喝上去有點似豬骨湯,但也有一點點魚油的香味。由於金槍魚杯麵的湯底有點魚油,麵食上去就滑而且彈牙。基本上小編認為金槍魚杯麵值得一試,但如果常吃的話除非售價在 $20 以下,否則是不會考慮的。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近畿大學水產研究所金槍魚脊骨高湯魚介鹽杯麵賣 $22 一個!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acecook-japanese-kindai-tuna-instant-noodle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