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十萬盒國家捐贈中藥陸續到港

商業

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統籌的醫療物資保障工作小組與內地專班緊密對接,新一批十萬盒由國家捐贈的抗疫中成藥分批陸續到港。

 

邱騰華今日出席捐贈儀式,感謝中央政府對本港抗疫工作的關顧,提供大量抗疫中成藥和其他醫療物資。

 

他指,特區政府正通過「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將中成藥和其他物資送予有需要的家庭和市民。

 

連同陸續到港的新一批中成藥,工作小組至今共接收45萬盒由國家捐贈的抗疫中成藥。其中共17萬盒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和其他熱心社團在社區派發。

 

其餘已到港的中成藥物則通過相關部門,分發予醫管局轄下18間中醫診所接受治療的人士和在隔離設施的確診者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