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B HiTek擴展高增值專業傳感器

科技

以年內批量生產Global Shutter & SPAD為目標,韓國專業代工廠DB HiTek加速進入新的高增長領域,即工業機器視覺、自動駕駛汽車和AR。

韓國首爾2023年1月31日 /美通社/ -- DB HiTek開始擴大高增值化的專業圖像傳感器業務,採用全局快門和SPAD(單光子雪崩二極管)的專業工藝技術,該技術在汽車、機器人等各種行業中受到關注。

基於安全的工藝技術,它計劃通過擴展到新的高增長領域,如工業機器視覺、自動駕駛汽車和AR(增強現實),來提高盈利能力。

全局快門是一種傳感器,可以無失真地捕捉快速移動物體的圖像,它被積極地應用於機器視覺(一種使計算設備能夠檢查、評估和識別靜態或動態圖像的技術),最近作為 「智能工廠的眼睛」受到關注,此外,其應用範圍正在迅速擴展到機器人、無人機和汽車。

DB HiTek的全局快門的特點是,通過應用光屏蔽和導光板技術防止光學信號失真,其GSE(全局快門效率)的先進技術達到99.997%(噪音發生率小於1/10,000)。它可以實現最小2.8um的像素尺寸。

此外,SPAD是一種超靈敏的三維圖像傳感器,可以在光子(光的粒子)水平上檢測到微弱的光信號,並基於其高精度和長距離測量的優勢,成為安裝在自動駕駛汽車LiDAR(光探測和測距)的核心部件。最近,它通過支持高級智能手機的AR功能得到了迅速的應用,其作用將在未來廣泛地擴展到新一代的應用領域,包括機器人和無人機。

LiDAR,也被稱為ToF(飛行時間)傳感器,是一個高精度的部件,它通過測量激光擊中物體後的返回時間,發射激光(光)來掌握物體和形態之間的距離。

同時,根據市場研究機構Markets and Markets的預測,LiDAR市場將繼續保持年均22%的高增長,從2021年的13億美元到2026年的34億美元。

DB HiTek的SPAD工藝確保了在940nm波長的基礎上,從FSI(前照式)檢測光子的概率為3.2%,從BSI(背照式)為7%。

此外,它還計劃在未來通過BDTI(背面深溝槽隔離,通過在像素之間形成絕緣部分,最大限度地減少光損失並實現光學性能的改善)工藝,將光子檢測概率提高到15%,從而在行業中具有最佳競爭力。

DB HiTek營銷副總裁Cheonman Shim說:「我們正專注於與全球領先的行業公司在全局快門和SPAD工藝的基礎上進行產品開發,目標是在年內實現批量生產。我們的計劃是通過提供最佳的複雜工藝和工藝設計套件(PDK),加強對客戶的支持,使其在正確的時間進入市場。」

關於DB HiTek

總部位於韓國的DB HiTek Co., Ltd.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晶圓代工廠,模擬/電源(BCDMOS)、CMOS圖像傳感器(CIS)、混合信號、高壓CMOS、RF HRS/SOI CMOS、SJ MOSFET等工藝方面具有競爭優勢。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dbhitek.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