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引領新紀元 匯頂科技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開啟5G終端商用時代

手機

深圳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6日,一加7T Pro 5G 邁凱倫版通過運營商T-Mobile的美國銷售網絡正式開售。這是全球首款搭載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的5G手機,標誌著匯頂科技超薄屏下光學指紋這項革命性創新技術正式規模商用於5G終端。順應5G時代召喚,匯頂科技以突破性的光學及芯片設計造就業界已商用的最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與一加聯袂為全球消費者解鎖極致的5G終端操作體驗,並再次定義5G時代生物識別技術的革新標準。

引領新紀元 匯頂科技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開啟5G終端商用時代
引領新紀元 匯頂科技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開啟5G終端商用時代

創新蝶變,樹立5G時代生物識別全新標桿

5G手機天生強悍,超高傳輸速度、毫秒級時延,「標配」多鏡頭組合相機、更大容量電池、更好的屏幕,但複雜的天線設計、元器件性能升級對手機內部空間提出更高要求。怎樣為5G終端性能全開騰挪出充足空間成為業界難題,如今,匯頂科技以革命性的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給出了解答。

模組厚度不到上一代的1/10

薄如蟬翼的設計背後,每一毫米的減薄都極為不易。匯頂科技研發團隊刻苦攻關,開發驗證不同的光路設計多達數十種,不斷試錯、迭代技術,開創性地採用超微光學設計帶來芯片方案的數量級「瘦身」。極致輕薄大大節省了5G手機內部空間,可容納更大容量電池、更強勁攝像頭,使全球用戶盡情享受5G的暢快和豐富體驗。同時,超薄模組讓解鎖區域的設計更靈活,為廠商的UI設計提供更多想像空間。

外表纖薄,性能卻更為強勁

基於芯片和光路的創新設計,超薄屏下光學指紋方案可獲得圖像更清晰的指紋信息,對指紋細淺等人群的識別度更高,同時大幅提升強光、低溫環境和干手指等條件下的解鎖性能。

上下求索,助推5G生活圖景全球範圍落地

六年多技術「無人區」艱辛跋涉,匯頂科技推動屏下光學指紋技術從無到有,從性能可靠到卓越。迎面5G的新技術浪潮,匯頂科技依舊創新不輟,助力更安全、便捷的智慧生活圖景在全球範圍鋪開。

開創性設計意味著更先進的製造工藝,匯頂科技攜手上下游合作夥伴聯合創新並優化產業鏈,共同努力突破了微型光學結構這一全新領域的製造工藝難題,確保產品的高良率和規模量產能力,同時以不需貼屏、更好的抗電磁干擾性能降低終端廠商量產商用的難度,將加速5G手機在全球普及商用的進程。

自一加6T以來,匯頂科技屏下光學指紋方案以驚艷的解鎖體驗助力一加多款旗艦機型暢銷全球,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一加手機創始人、CEO劉作虎表示:「超薄屏下光學指紋為OnePlus 7T Pro 5G 邁凱倫融合輕薄設計與極致性能提供了關鍵支持,相信一加和匯頂科技的通力合作,將繼續給用戶帶來更輕快流暢的使用體驗。」

「匯頂科技對創新技術的孜孜以求,與一加『不將就』的產品理念不謀而合。」匯頂科技CEO張帆表示,在新的創新征途上匯頂科技仍將上下求索,積厚以爭先,為客戶落地5G技術應用打造更多具有差異化價值的創新產品,持續為全球消費者增添更繽紛的5G生活色彩。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6/266326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