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trueCall阻擋銷售員電話

數碼產品
truecall 英國的trueCall是完整的阻擋銷售員電話解決方案,所有類型的滋擾電話-電話,無聲電話,傳真電話, robocalls,市場研究或威脅電話,錯誤的號碼和錄音電話,trueCall將自動阻擋。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