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MiHome Launcher 登陸 Google Play

手機
如果你對 MIUI 很感興趣,但又不想刷機或是購買小米手機,現在去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小米推出的 MiHome Launcher 可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它能幫你的手機介面來個大變身(看上去會有點像 iPhone 4S 嗎?),就好像小米另外推出過的 MIUI Locker 美化鎖屏介面一樣。目前 MiHome Launcher 為 Android 2.3 和 4.0 提供了兩個不同版本的下載,雖然不一定能帶給你和 MIUI 完全相同的體驗,但對想嘗試一下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