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三星第一季手機出貨9350萬部超諾基亞成第一

商業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週五發布報告稱,今年第一季度,​​韓國三星電子成功超越諾基亞,首次成為全球手機市場龍頭。三星電子也終結了諾基亞對全球手機市場為其14年的統​​治。 Strategy Analytics在報告中指出,三星電子今年第一季度的手機出貨總量為9350萬部,佔據了全球手機市場25.4%的份額。諾基亞緊隨其後,手機出貨總量為8270萬部,市場份額為22.5%。蘋果位居第三,市場份額為9.5%。蘋果此前發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截至3月末的第二財季iPhone手機出貨總量為3510萬台。三星電子和蘋果兩家公司當前幾近壟斷了高端智能手機市場。根據Bernstein的分析師預計,上述兩家公司在去年佔據了全球高端智能手機市場90%的份額;到2013年,上述兩家公司在高端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仍將達到8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