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結果出爐

商業

202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奬典禮於十一月十六日舉行,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向香港機場管理局頒發全年大獎。勝出隊伍憑「登機易」擊敗其餘七個類別大獎的得主,繼獲得智慧出行大獎後,再勇奪今年比賽的最高殊榮。

黃偉綸對所有得獎者取得的傑出成就和貢獻表示衷心祝賀,並指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為香港創科界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平台,讓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在業界內打出名堂,拓展內地和海外市場。他亦表示創新及科技可為本地經濟增長注入強大動力,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即將發布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循四大發展方向發展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分別為完善創科生態圈、壯大創科人才庫、建設智慧香港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鞏固香港國際化優勢。他期待與業界以及整個社區攜手合作,共同推進這些重要任務。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自二○○六年首辦以來,獎項一直是本地業界的年度旗艦盛事,除給予得獎者鼓勵和
肯定外,亦是得獎者再創新階,走進內地和海外市場的跳板。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在各籌辦機構、督導委員會、標準保證小組委員會、最終評審委員會、各評審和支持機構的協力支持下,今屆賽事圓滿結束。最終評審委員會主席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讚揚作品的水準極佳,並指本屆獲獎者在善用其專業知識探索創新技術、開創業界新猷之餘,還積極將創意轉化為切實可行的方案,令他和評委會成員印象深刻。滕錦光教授認為獲獎的發明具有龐大的市場潛力,對香港的科技、社會和經濟發展,均大有裨益。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座予八個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嘉許他們的傑出表現。各大獎得主為:


這篇文章 【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結果出爐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