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Venture Global 與中燃氣簽廿年 LNG 協議

商業

協議確保每年供應 200 萬噸天然氣

維珍尼亞洲阿靈頓2023 年 2 月 25 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與中國主要天然氣營運商中國燃氣控股有限公司(「中國燃氣」或「集團」;股份代號:384)共同宣布,中國燃氣全資子公司中燃宏大能源貿易有限公司 (中燃宏大) 與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簽訂了兩份為期 20 年的液化天然氣銷售及購買協議 (「購銷協議」)。 

根據協議,中國燃氣會從 Venture Global 兩個位於路易斯安娜州天然氣設施 (Plaquemines LNG 及 CP2 LNG),以離岸價分別每年購入 100 萬噸液化天然氣。 

中國燃氣主席兼總裁劉明輝表示:「作為中國能源巿場的主要參與者,集團致力為中國用戶提供可靠和低碳含量的液化天然氣。這兩份購銷協議增加了集團的液化天然氣總量,並加強中國燃氣的供應能力。我們期待未來與 Venture Global 的合作有助進一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Venture Global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很高興中國燃氣成為 Plaquemines 及 CP2 的客戶。透過努力不懈地執行和創新,我們將會繼續為全球液化天然氣巿場帶來急需的新產能,並且為亞洲及歐洲的能源安全和環保進展提供支援。重要的是,供應該區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有助促進燃料更替及減低碳排放,對中國以至全球現時的氣候目標具有深遠的意義。」

關於 Venture Global Venture Global 是一家位於美國,提供低成本液化天然氣的長期供應商。Venture Global 首個設施位於 Calcasieu Pass,於 2022 年 1 月投產。 公司亦正於路易斯安娜州興建或開發額外每年 6000 萬噸的產能,以為全球提供潔淨且可負擔的能源。此外,公司正於其兩個液化天然氣設施開發碳捕集和封存 (Carbon Capture and Sequestration) 項目。

關於中國燃氣 中國燃氣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燃氣」,港交所股票代號:00384) 是中國最大的跨區域綜合能源供應及服務企業之一,主要於中國從事投資、建設、經營城市與鄉鎮燃氣管道基礎設施、燃氣碼頭、儲運設施和燃氣物流系統,向居民和工商業用戶輸送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建設和經營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加氣站,開發與應用天然氣及液化石油氣相關技術。同時,集團亦在龐大的燃氣使用者網絡基礎上,打造了增值服務、暖居、新能源、配售電及充電站並舉的全業態發展結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