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劍橋推出人工智慧研究倫理政策

商業

劍橋大學出版社推出AI倫理政策,適用於研究論文、書籍和其他學術作品。該政策明確禁止將AI視為劍橋大學出版社發行的學術論文和書籍的“作者”。
此舉為學者提供了明確指引,以應對人們對於像ChatGPT這類強大大型語言模型在研究中存在瑕疵或誤導性使用的擔憂。

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生成AI研究出版原則包括:

*AI的使用必須在出版物(例如研究論文)中聲明並清楚解釋,就像學者使用其他軟件、工具和方法一樣。
*鑑於需要負責任,AI不符合劍橋大學的作者資格要求。AI和LLM工具不得列為劍橋出版的任何學術作品的作者。
*任何使用AI的行為都不得違反劍橋的抄襲政策。學術作品必須是作者自己的,不能未經適當引用和透明引用而呈現他人的想法、數據、文字或其他材料。
*作者對其研究論文的準確性、誠信性和原創性負責,包括對任何使用AI的負責。

參考來源:https://www.cambridge.org/core/services/authors/publishing-ethics/research-publishing-ethics-guidelines-for-journals/authorship-and-contributorship#ai-contributions-to-research-content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