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 2019」接受提名:激勵港人投身創新大潮

商業

團結香港基金 (基金會) 主辦的「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2019」正式接受提名。由多位本港科技界及商界翹楚組成的星級評審團,將選出在科技創新、商業模式、社會創新、或文化及創意等相關領域上取得傑出成就的香港人 士,以激勵更多港人投身創新大潮。基金會將於 7 月初舉行頒獎禮。



「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 2019」今起接受提名

整個計劃將分為提名、甄選及評審三階段進行。為了確保評選活動公平、公正及透明, 基金會獲得了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中聯辦教育科技部作為支持機構,並邀請了本港 多個主要科技機構、商會以及社會團體擔任策略夥伴。

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博士,以及港科院院長徐立之教授,將分別擔任評審委員會和甄選 委員會的主席,與另外 18 位來自社會各界別的重量級成員,進行兩輪嚴格的評選,全 面檢視被提名人在產品、服務、營運模式或技術上的成就,按照其創新意念的獨特性及影響力、商業表現、發展潛力及可擴展性等準則,再結合個人奮鬥歷程和社會貢獻進行 評分,以選出最終得獎者。

馮國經博士表示,世界正處於以科技和創新為主導的時代,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 升級,香港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期望評選活動能夠為社會提升創新氛圍。「我們希望透過表揚敢於超越固有範式,突破傳統思維框框,在科學技術和商業模式等領域帶來創新貢獻的傑出人士,從而鼓勵更多港人勇於創新、創意、創業。」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女士表示,基金會自成立以來,透過旗下三創平台,先後 舉辦了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推動香港的創新發展。她希望各界不要錯過這次機會,極 積參與提名,關注評選動態,激勵更多年輕人投身創新大潮,「今年計劃的主題是『創 出香港,天際飛翔』,背後的理念是期望社會各界運用創意,推動香港未來發展,讓下一代能夠在更開闊的天空,自由地實現夢想。」

「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由基金會於 2018 年首次主辦,去年共選出六位得獎者,包 括電子錢包 TNG 創辦人江慶恩先生、快的打車聯合創辦人李祖閩先生、香港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系李澤湘教授、GOGOVAN 聯合創辦人林凱源先生、香港中文大學 李嘉誠醫學講座教授盧煜明教授,以及 WeLab 創辦人龍沛智先生,以嘉許他們在不同領域所展現的創新思維和模式,將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帶給香港,內地以至世界,充分展 示出香港企業家的全球創新領航能力。

重要資訊

提 名 期:即日起至 4 月 15 日中午 12 時

頒 獎 禮:7 月 3 日(星期三)

網 上 報 名:https://ourhkfoundation.org.hk/innostarsaward/2019/form.php

下載報名表:https://ourhkfoundation.org.hk/innostarsaward/2019/pdf/form.pdf

網 頁:http://www.ourhkfoundation.org.hk/zh-hant/innostars

這篇文章 「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 2019」接受提名:激勵港人投身創新大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