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逾三十諮詢站助車主辦理易通行

商業

運輸署宣布,星期五起在全港設立34個諮詢站,協助車主申請「易通行」服務,包括申請車輛貼、開立「易通行」戶口、連結車輛至戶口及設定繳費方式。

   

34個諮詢站當中,25個設於港鐵站,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其餘九個位於新界的諮詢站設於民政事務總署,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傍晚7時提供服務,公眾假期除外。

 

車主只需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車牌號碼,以及在運輸署登記的電子聯絡方式,即電郵地址或流動電話號碼;該署本月17日至24日去信全港約80萬名車主,知會他們現時登記的電子聯絡方式,他們可帶備該函件到諮詢站。

 

工作人員會協助車主透過「易通行」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一次過完成申請車輛貼、開立「易通行」戶口、連結車輛至戶口及設定繳費方式。如有需要,工作人員也會協助車主更新在運輸署登記的電子聯絡方式。

   

除了由隧道費服務商提供的四個客戶服務中心,上環林士街和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增設的兩個的士專屬服務站均已投入服務,方便的士業界辦理車輛貼和司機卡。運輸署呼籲的士車主和司機先行到「易通行」網站或以流動應用程式預約。

   

包括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和大圍隧道的青沙管制區5月7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截至昨日,當局已發出超過48萬個車輛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