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多明尼加與日本公司達成 2,700 萬美元的漁業恢復交易

商業

倫敦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多明米尼加聯邦政府透過藍色和綠色經濟、農業和國家糧食安全部簽署了一份合約,以修復羅索和馬里戈特漁業的建築物和設備。該合資企業將透過日本國際協力機構提供的 2,700 萬東加勒比元贈款達成。該項目預計 2021 年 7 月啟動,2022 年 8 月竣工。

該項目的第一階段將涉及拆除損壞的結構,然後是重建、防水和購買設備。藍色與綠色經濟、農業和糧食安全部長 Fidel Grant 閣下表示,多明尼加政府和日本公司的聯合壯舉將使多明尼加的每個人受益。

他對 CS Global Partners 說:「投資該島經濟的一個部門會影響多明尼加的每個人。這是這個國家人民積極變化的骨牌效應。」。他補充說:「該合資企業不僅將直接幫助漁民和魚販,而且在建設過程中,為當地勞工和承建商創造就業機會。我們的餐廳、酒店和度假村將成為直接受益者,因為儲存設施將確保魚類的持續供應。島上的遊客可以放心,他們享用的魚是新鮮的本地魚。政府對這個項目的啟動感到非常高興。」

4 月,該部門與兩家地區公司簽署了價值近 450 萬東加勒比元的合約,以採購農具、設備和用品,以分發給農作物種植者。這兩項努力都旨在幫助在農業部門工作的人,例如受颶風瑪麗亞影響的農民和漁民,恢復他們的生計並採用氣候適應的實踐。

另一個幫助該島農業復甦的收入部門是投資入籍 (CBI) 計劃。投資入籍為投資者授予第二公民身份,這是許多人在危機時期獲得更大旅遊流動性、商業機會和 B 計劃的途徑。向政府的經濟多元基金投資 10 萬美元的主申請人可以獲得多明尼加的完全公民身份,以及在這個被稱為「加勒比自然島」的國家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權利。

普華永道編制的 2019 年報告指出,在 2014/2015 至 2018/2019 年間,投資入籍基金撥款 2,970 萬東加勒比元,透過 32 個項目支援農業和漁業部門。該報告指出:「大多數項目旨在增加糧食生產和安全,特別針對香蕉、咖啡和可可種植園。透過培訓計劃和經濟支援也促進了農民和漁民的就業。」

投資者可以單獨或作為一個家庭申請,並為能夠將他們的新公民身份代代相傳而感到安全。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