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12月10日齊投票 共建更美好社區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區議會選舉下月10日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再次鼓勵全港選民於當天投票,一同建立更美好社區。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距離區議會選舉投票日還有不足三星期,政府會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廉潔、安全有序地進行。

 

投票日預計有超過30,000名公務員在不同崗位擔任選舉工作。李家超指,盡忠職守的公務員隊伍是香港特區治理體系的重要部分,公務員肩負落實和支持政府施政的責任。

 

他指,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是政府制定的重要措施,公務員有責任支持和落實這項政策;公務員也應以身作則,履行公民責任,在區議會選舉投票。

 

選舉事務處會在投票日設立逾600個地方選區一般投票站,讓超過433萬名選民投票,而18區也會各設一個地區委員會界別投票站,供地區委員會界別選民投票。

 

李家超指出,這次選舉特設兩個鄰近邊境投票站,位於港鐵上水站附近,方便在內地工作和生活的港人返港投票,也方便他們投票後可迅速返回內地處理事務。

 

為確保投票過程有序、暢順,到鄰近邊境投票站投票的選民需要預先登記,網上登記系統昨日開放接受登記,下月5日下午6時截止,名額38,000個,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

 

宣傳方面,李家超表示已要求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帶領政府新聞處加強相關工作,司局長及其轄下政府部門也正加強宣傳,鼓勵公眾和公務員踴躍投票。

 

李家超再次鼓勵全港選民於投票日連同家人、朋友、同事、鄰居等,一起投下重要一票,一同建立更美好社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