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瞻博網絡擴展業界首款暨唯一一款基於意圖的多供應商網絡解決方案

科技

以促進網絡運營轉型,更快解決應用問題

Juniper Apstra提供即用式多供應商流程能力、更好的數據採集、可視化和基於Terraform的自動配置,實現無與倫比的效率和體驗

香港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提供人工智能驅動安全網絡的領導廠商瞻博網絡(NYSE:JNPR)今天發佈了Juniper® Apstra®的新功能,可促進私有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部署和運營,提升數據中心運營商的體驗。通過引入新的體驗至上的數據中心功能,例如通過圖數據庫簡化數據採集和可視化,更緊密的多供應商交換機流程數據集成,以及通過Terraform進行自動配置,瞻博網絡的客戶可以繼續利用Apstra作為基於意圖的網絡和自動化數據中心保障的首選解決方案,並獲得更多的管理功能,使私有數據中心能夠像基於雲的基礎設施那樣靈活敏捷地運營。 

預算限制、技能短缺和日益增長的複雜性繼續推動對自動化數據中心運營的需求。作為基於意圖的網絡的先驅,Juniper Apstra通過自動化和驗證多供應商數據中心網絡的設計、部署和運營,創造卓越價值。此外,它還提供了運營預測、分析和排障的單一數據源(SSOT)。最新發佈的Apstra軟件版本為瞻博網絡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了更多價值,包括: 

  • 簡單的數據採集和可視化基於Apstra強大而獨特的圖數據庫,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定制基於意圖的分析探針,以實現網絡運行的遙測和可見性,然後使用包含在Apstra 4.2.0中的新數據庫查詢界面輕鬆探索和查詢可視化數據。易於使用的無代碼用戶界面可讓新用戶輕鬆查詢和探索數據庫,同時允許經驗豐富的用戶編寫定制的圖查詢。
  • 集成流程數據的全面網絡可見性。通過Apstra的多供應商流程數據清晰可見,可以深入分析和洞察應用程序在整個網絡中的數據流情況,避免了另外使用監控系統的複雜性和成本。在配合使用Apstra的遙測和分析功能時,這些能力可以簡化並加快排障,實現更好的性能管理、容量規劃和成本控制,並提高安全性和合規性 — 無論是哪一家供應商。
  • 通過Terraform自動進行高效的網絡配置。目前使用Terraform基礎設施即代碼(IaC)平台自動進行公共雲部署的企業,現在可以使用Apstra Terraform提供程序通過Apstra自動將配置推送到數據中心,無需進行任何API編程。通過簡化網絡操作,Terraform和Apstra可加快新服務的交付,為企業提供兼具雲的簡單性和敏捷性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在這些功能與Apstra現有的基於意圖的網絡能力和瞻博網絡驗證設計相結合時,企業可以簡化和標準化數據中心架構,以實現和超大規模企業一樣的效率。這些最新能力進一步深化了Apstra的願景 — 通過強大的基於意圖的網絡基礎,提供支持多供應商的數據中心全生命週期管理。 

瞻博網絡產品管理副總裁Mansour Karam表示:"隨著業務需求日益增多,企業需要易於使用的、直觀化的解決方案,避免複雜性,讓IT專業人員可以更可靠地管理數據中心。我們致力於打造更具自動化和敏捷性的用戶友好型數據中心網絡,Apstra的新能力可讓私有雲的設計、部署和運營變得十分簡單,讓其輕鬆融入企業全局的IT運營中。"

相關引言:

"在當今的市場環境中,隨著企業把快速交付服務放在首位,同時注重成本的管控和擴展的靈活性,數據中心運營在交付業務價值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無論是在公共基礎設施還是在私有基礎設施中,企業不斷發展的應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網絡運營更簡單、更敏捷。Apstra仍然是市場上唯一基於意圖的多供應商網絡解決方案,讓瞻博網絡可以憑借固有的雲級效率,在第2日及以後的運營中實現突破性的性能。" 

——Ron Westfall,Futurum研究總監

"作為全球系統集成商,源訊(Atos)為客戶提供在企業內部進行快速轉型、適應和創新的靈活性。Apstra最新增強的自動化能力和直觀設計,將幫助我們輕鬆駕馭和配置我們的數據中心網絡,減少複雜性,節省時間。並且,我們支持各行各業的客戶,有時有些需求需要不同的網絡架構。與其它數據中心管理工具和服務無縫集成的能力,將讓我們能夠利用最適合每個客戶需求的技術。"

——Lee Wright,源訊基礎設施副總裁,首席技術官

"瞻博網絡助力Raiffeisen Informatik開啟了數字創新之旅,提高了運營效率,在就業市場人手短缺之際簡化了我們的工程工作。Apstra改進了我們的數據中心的運營,提供的標準化網絡服務可高效支持銀行需求。有了可靠的自動化,我們就可以專注於相關戰略舉措,確保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留住人才。並且,Apstra的多供應商兼容性也契合我們對開放式架構的偏好。Apstra與瞻博網絡交換機的結合產生出完美的協同效應,有力支持了我們所期望的戰略。"

——Ernest Altbart,Raiffeisen Informatik IT架構師

其他資源: 

Apstra產品頁

Apstra數據表

Apstra速覽

數據中心解決方案頁面

IT網絡解決方案頁面

Terraform®是HashiCorp的註冊商標和產品。瞻博網絡是Hashicorp聯盟合作夥伴。

關於瞻博網絡

瞻博網絡致力於簡化網絡運營並為終端用戶提供卓越的服務體驗。瞻博網絡解決方案憑借領先的行業洞察,同時提供自動化、安全及人工智能驅動的服務,幫助客戶實現真正的業務成果。我們相信,強有力的聯繫能夠穩固合作關係,使我們都有能力面對世界上最大的挑戰——社會福祉、可持續性和平等發展。更多信息請參見瞻博網絡(www.juniper.net)或瞻博網絡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的主頁。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標識、Juniper、Junos和在此列出的其他商標是瞻博網絡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