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Nintendo 3DS 的規格是:2x266MHz ARM11 CPU及1.5GB內置空間?

科技


即將推出的新一代任天堂手提遊戲機 Nintendo 3DS 又有新消息了,這次是有關於 Nintendo 3DS 的硬件規格。根據 IGN 得到的最新消息,Nintendo 3DS 的將使用兩枚 266MHz 的 ARM 11 處理器及 1.5GB 內置空間。

(...)閱讀全文Nintendo 3DS 的規格是:2x266MHz ARM11 CPU及1.5GB內置空間? (1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