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疑似是 Sony XPERIA ZU (Ultra) 的主介面曝光

手機

sony_xperia_zu_launcher_1

Sony 的平板手機 ─ Sony XPERIA ZU (Ultra) 即將推出,市面上越來越多相關的消息曝光!今天,有幾張疑似是 Sony XPERIA ZU 的主介面曝光!由於 Sony XPERIA ZU 有 6.4 吋屏,加上 Full HD 1080p 的解像度,故此 Sony XPERIA ZU 的主介面中可以放置更多的應用圖示及 Widgets。

sony_xperia_zu_launcher_2

sony_xperia_zu_launcher_3

轉載文章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