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何永賢視察大埔公屋項目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到大埔視察公屋發展項目,以掌握最新發展。她其後到訪慈雲山慈正邨,了解房屋署因應污水監測結果在屋邨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套裝的安排。

 

何永賢上午視察大埔第九區公屋發展項目,聽取房屋署人員匯報項目詳情和進度。該區正興建富蝶邨第2至9座共八幢大廈,提供約6,700個單位,連同公共交通總站和屋苑附屬設施,預計明年第三季落成。

 

富蝶邨竣工後將成為大埔區內最大型公屋項目,為約20,000人提供居所。第1座斑蝶樓去年第四季率先入伙,涉及單位約650個。

 

何永賢表示,住屋是新一屆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政府會密切監察工程進度、精簡流程、引進創新技術和廣聽業界意見,進一步提升建屋效率。

 

隨後,何永賢到訪慈正邨屋邨辦事處,了解派發快測套裝的安排和流程。她也為前線清潔和物業管理員工打氣,感謝他們緊守崗位,致力投入支援抗疫工作,加強屋邨清潔和環境衞生。

 

因應政府在黃大仙區採集的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房屋署陸續向慈正邨居民、清潔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約65,000套快測套裝,以便進行自願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