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XTrend Speed以全球1000萬用戶獲得認可,成為金融科技領導者

科技

香港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自2020年成立以來,XTrend Speed交易應用已在全球獲得了1000萬用戶的認可。這家備受矚目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短短幾年內迅速崛起,成為金融科技行業的領導者之一。

2022年,XTrend Speed自豪地宣布成為意甲俱樂部ACF佛羅倫薩隊的官方在線交易合作夥伴,進一步鞏固了其在體育贊助領域的地位。這一合作備受矚目,展示了XTrend Speed在金融科技和體育產業之間成功結合的成果。

延續這一成功,2023年,XTrend Speed進一步擴大了影響力,成為备受尊敬的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的區域贊助商。這一舉措不僅提升了XTrend Speed在體育贊助領域的聲譽,也彰顯了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戰略願景和領導力。

展望2024年,XTrend Speed準備迎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新啟動,推出一系列旨在在金融科技領域樹立新標杆的戰略舉措。由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領導,XTrend成立旨在滿足全球交易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在技術開發、市場拓展和客戶支持等方面應對挑戰,堅定不移地前行。

XTrend交易應用從誕生開始到如今成為金融科技行業的重要參與者,其發展歷程令人矚目。儘管在技術開發、市場拓展和客戶支持方面遇到挑戰,XTrend始終堅定地致力於實現其使命。通過不懈努力,XTrend已發展成為一家知名的交易平台,提供各種高效、安全和可靠的交易產品。

關於XTrend Speed

XTrend Speed是南非一家授權金融服務供應商,受南非金融服務行為監管局 (FSCA) 监管,牌照編號為23497。

2023年,XTrend Speed榮獲4項獎項,其中包括「全球最佳客戶服務外匯經紀商」和「歐洲最可靠外匯經紀商」。在評論平台Trustpilot上,超過4,000名用戶留下了對XTrend Speed的評論,平均評分為4.6 (滿分5.0)。

XTrend Speed提倡小額投資 (最低只需10美元),並提供「即時觀看」市場分析直播、「入門者學校」、「新聞」和「跟單交易」等功能。透過這些功能,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都可以在XTrend Speed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