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過半數女性員工認為混合工作有助於她們的職業發展

商業

辦公空間供應商 IWG 的最新英國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女性員工認為混合工作有助於她們的職業發展。近月一些商業領袖稱轉型到混合工作會對女性職業生涯造成損害,然而此項研究就正正揭示了截然不同的情況。

超過一半受訪者(56%)認同混合工作有利於她們的職業前景。四分之三受訪者(75%)表示混合工作使她們更具生產力,同時 76%受訪者表示混合工作改善了她們的工作生活平衡。事實上,49%受訪者表示如被要求每週於辦公室工作五天的話,就會考慮離職,顯示出混合工作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調查提及對社會的額外好處包括 38%女性認為混合工作改善了她們的精神健康,56%受訪者同意混合工作有助她們與伴侶分擔更多家庭及育兒事務。混合工作在財政上的優點亦是其中重要一環。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認為混合工作的主要裨益在於有助她們節省於花費在通勤上的時間(68%)及金錢(66%)。

事實上,企業亦開始體會到採用「放射式辦公室網絡」的優點,員工在此模式下可於家中、鄰近的辦公空間或企業總部工作。單是 2021 年,就有超過 200 萬新客戶加入 IWG 的全球靈活辦公空間網絡。

IWG 商務總監 Fatima Koning 女士表示:「女性經常需要兼顧不同任務,無論在職場上或是家庭裡都希望能做到最好。這可以是非常艱
巨的 — 但混合工作的轉型就正正能改寫一切。」「疫情正好證明了人們無論在家中或辦公室工作都可以具有同等的生產力,同時向我們展示了改善職場生活的大好機會。對女性而言,混合工作模式正是解決職場及家庭中不平等情況的良機,帶來史無前例的潛力以支持女性的身心健康、家庭生活及職業理想。同時,僱主亦可得到吸引更多女性人才的龐大機會,為企業增值。」

這篇文章 過半數女性員工認為混合工作有助於她們的職業發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