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創新零排放 威馳騰汽車成功交付阿聯酋第一批氫能巴士

商業

通過本次合作,威馳騰的全球業務範圍拓展至阿聯酋及海灣地區

香港/阿布達比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30日 - 隨著對全球氣候變化的高度關注,威馳騰汽車於今日宣佈與阿布扎比市政和交通部(DMT)下屬的綜合交通中心(ITC)開展合作,為阿聯酋交付了該國第一批氫能巴士。透過此次合作,威馳騰作爲一家專注設計製造零排放商用車的領導者,為阿聯酋積極推動可持續生態友好型未來作出貢獻。

Hydrogen Bus Front.jpg

威馳騰董事會主席、善水資本(威馳騰控股股東)主席,張堃先生對此評論道:"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ITC展開合作,將我們的前沿技術和定制化氫動力巴士引入阿布扎比。基於這次合作,市場不僅認可了威馳騰的產品品質,更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國際化競爭力優勢。同時,這也爲威馳騰邁入海灣市場立下了重要的里程碑。通過引入首批氫能源城市巴士,我們重申了在全球範圍内大力推動可持續出行解決方案的重要承諾。作爲一家相對"年輕"的公司,我們很激動能夠與全球服務商,共同為阿聯酋雄心勃勃的可持續發展願景做出貢獻。我們期待能夠在海灣地區加深威馳騰的影響力。阿聯酋政府此次選中威馳騰作爲合作方,我們在香港氫能巴士上的成功經驗功不可沒。"

張堃主席補充道:"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合作,為初創公司如何推動國際市場的積極影響,樹立了帶頭典範。隨著政府和企業共同携手倡導可持續發展計劃,我相信威馳騰的技術和創新方法將重塑我們在零排放未來的新起點上發揮著關鍵作用。這次在阿布扎比成功交付該國第一批氫能巴士是阿聯酋乃至中東新能源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標志著在我們香港企業的協助下,阿聯酋正式邁入氫能交通的新時代!"

這次阿聯酋氫能巴士項目的成功正正展現了香港發展成為創新科技中心的能力,及體現內地與香港有機結合的無限潛力。特區政府正計劃將北部都會區發展為創新科技樞紐,我們相信香港在擁有世界級公共交通系統的同時,亦有條件成為領先國際的零排放交通技術中心。我們希望能繼續與政府合作,於香港構建新能源交通產業鏈,長遠打造出香港研發及製造的氫能車和加氫站,向一帶一路各國及世界各國輸出香港的頂尖新能源交通產品,成為香港經濟「氫」的動能。氫能科技是全球新能源科技的一個重要領域,我們相信香港有能力成為亞洲氫能科技中心,支持國家在該領域的戰略目標。

威馳騰汽車提供安全、創新和可持續的出行解決方案

威馳騰汽車,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在福建漳州擁有占地超過480,000平方米的生產中心。公司以"站穩前沿科技,整合優勢資源,緊跟客戶需求"為宗旨,圍繞綠色設計、綠色製造的設計理念,創新性的采用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在短短五年内威馳騰連續取得了衆多重大突破,并在全球市場積極擴大業務。威馳騰不僅顛覆了傳統商用車輛的供應鏈體系,具備短周期交付高端定制化產品的能力,同時還提供更優化的車輛結構設計和輕質高强的複合材料。目前,威馳騰已向諸多發達國家和地區出口高端產品,包括英國、德國、法國、北歐、澳大利亞、日本和韓國。在總部所在地的香港,威馳騰提供并交付了全球首輛三軸氫燃料動力雙層巴士。

氫燃料車輛 一種可行且高效的能源來源

威馳騰的氫燃料動力商用車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可持續解決方案,凸顯了氫燃料技術發展的前沿性,展現了氫能源在長途商業運輸中不可替代的優勢。氫氣質量及輕,其每單位質量的能量密度是柴油的近三倍,還能實現零排放、零污染。在每個重要的區域市場,威馳騰都與戰略合作夥伴共同合作,共建基礎設施,使氫燃料更便於獲取,具備更有競爭力的價格。

Hashtag: #威馳騰汽車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威馳騰(福建)汽車有限公司

威馳騰(福建)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威馳騰")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專注設計和製造零排放商用車輛的高新科技型企業。秉承著成爲全球零排放智慧商用車領導者的願景,威馳騰專注於向全球出口高端產品。公司成立五年,已在18個國家和地區交付了超過12種產品類型的400余台車輛。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

關於善水集团

善水集團(以下簡稱 "善水")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另類資產管理公司,成立於2018年,由張堃先生和天達集團創立,作爲天達集團亞洲主要投資部門的分部,並延續天達集團的傳統和投資業績。

善水是機構、企業家和家族辦公室的解決方案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與其一同投資於專有交易。善水在私募股權、影響力投資和房地產等另類資產類別上進行投資。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