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Rovio將拍攝《憤怒的小鳥》動畫短片

數碼產品
《憤怒的小鳥》每一個版本推出都會附帶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向來都非常有創意和惡搞,而開發方Rovio今天在法國的Canne MIPTV會議上表示,他們將把這一習慣變成常態,將推出動畫短片甚至大電影產品,時間是2013到2014年左右,他們正在等待時機。 《憤怒的小鳥》由於其極高的知名度令Rovio開發出了大量周邊品牌,從各種玩具到小鳥食譜均有出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