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隆基憑借出色的組件性能榮獲RETC突出成就獎

商業

中國西安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美國著名檢測機構可再生能源測試中心(RETC)向隆基頒發「突出成就獎」。RETC對該公司的光伏產品進行嚴格測試,最終決定將這一榮譽授予隆基。RETC總共測試了逾150種不同組件類型的共計2500多個獨立的組件樣品,涵蓋來自全球46家組件製造商。

 

隆基憑借出色的組件性能榮獲RETC突出成就獎
隆基憑借出色的組件性能榮獲RETC突出成就獎

這項測試是RETC首次對組件性能做出全面評估。經過測試,隆基在可靠性、產品性能及質量承諾全部三個指標中均取得「突出表現」,有力地印證了隆基單晶組件的高可靠性和卓越性能。

RETC已通過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組織(ILAC)旗下成員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A2LA)的ISO 17025認證,並取得國際電工委員會(IEC)體系下的最高認證 -- CBTL資質。RETC在內華達州和菲律賓這兩個測試場地,分別按照沙漠/西南天氣條件,以及熱帶高溫和高濕度天氣條件,展開室外耐久性和長期性能測試。

RET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herif Kedir表示:「RETC發佈的測試報告將幫助整個光伏產業,突破效率和成本的範圍,從產品的可靠性能出發來更好地評估組件產品。通過測試的組件產品意味著質優、可靠,交付及時,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保護和更高的價值。」

可再生能源測試中心簡介

美國RETC是世界領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產品獨立工程和認證測試實驗室之一,為快速產品引入和可融資性評估的研發、認證和現場測試提供權威參考支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2704-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8/2292512-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