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天合光能簽訂6MW至尊組件訂單 推進中東市場步入500W+超高功率時代

商業

常州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天合光能」或「公司」)宣佈與也門光伏企業Ai Raebi簽署銷售協議,為中東高效率分佈式光伏項目供應6MW至尊組件。這標誌著至尊系列組件將帶領中東市場正式進入500W+超高功率時代,助推當地應用光伏清潔能源。

至尊系列組件轉換效率最高可達21%,功率超500W,包含雙面雙玻、背板兩款組件。基於210mm電池,至尊組件集合三分片、無損切割、高密度封裝等先進技術解決方案,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高效率、高發電量等特點。經優化設計的至尊組件,在抗熱斑、載荷性能方面與目前主流的400-450W組件一致,可無縫對接包括跟蹤解決方案在內的現有主流光伏系統設計。

也門光照資源豐富,但國內電力資源日趨緊張,天然的地理優勢遇上用電難題時,滋生出巨大的光伏應用市場潛力。天合光能至尊系列組件一經問世,便以其超高功率的優勢獲得客戶高度認可。Ai Raebi公司總經理Abdullah M Raebi表示:「天合光能在也門的市場佔有率排在第一位,為當地的戶用、工商業用電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至尊組件超過500W的超高功率令人印象深刻,我們期待應用這款全新組件改善當地的用電環境,加速也門普及和應用綠色清潔能源。」

「中東市場對組件的功率、效率和可靠性要求嚴苛,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至尊組件一上市就獲得該市場客戶的青睞。」天合光能中東非市場負責人Jimenez Antonio表示,「至尊組件樹立了光伏行業超高功率組件標桿帶,為客戶利益最大化帶來了新的突破點。我們期待將500W+至尊系列組件介紹給更多客戶,攜手天合光能合作夥伴共同步入光伏5.0時代。」

圖片鏈接:https://mgr.trinasolar.com/sites/default/files/Vertex_v_dual.png
圖片說明:天合光能至尊系列雙面雙玻組件
圖片來源:天合光能

關於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7 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業務包括光伏產品、光伏系統、智慧能源三大板塊,業務覆蓋光伏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電站及系統產品,光伏發電及運維服務、智能微網及多能系統的開發和銷售以及能源雲平台運營等。2018 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聯網品牌,聯合國內外優勢企業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聯網產業發展聯盟和新能源物聯網產業創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聯網領域研究的創新平台,與眾多合作夥伴共建能源物聯網生態圈,致力於成為全球智慧能源領域的引領者。更多信息,請瀏覽公司網站:www.trinasola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