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新冠個案增逾萬七宗

商業

本港新增17,636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3,787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13,849宗,另有990宗輸入個案。

 

32間安老院、21間殘疾人士院舍共78名院友和16名員工染疫。

 

醫院管理局公布,53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新增15名危殆患者,現時共171人危殆。

 

鑑於屯門區、沙田區、北區部分住宅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