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Topway EM:WFH 造就耳機產品潮流,TWS精品化成未來大勢

商業

疫情新常態之下,Work form Home 成為焦點,各種遙距工作和學習大熱,因應新形勢,各種WFH產品亦成了這兩年市場新寵。耳機連咪的產品,本來較流行於電競類產品,近兩年亦廣受歡迎。

Topway EM 以製造耳機為主,擁有多年經驗,產品線由有線到TWS產品都有,遍銷全球多地,據他們表示,疫情期間,連咪耳機成了熱門產品,人們追求更具質素的耳機和咪,以提升通訊效率,連接電腦採用的耳咪再次興起。

近年另一熱門產品,肯定是TWS,真無線耳機,經過幾年發展,快速廉價普及之後,產品亦越來越注重質素,在材質質感上或者一些細節,如充電顯示上都追求更好更漂亮的表現,更能重視廠商實力。

公司名稱:嘉華順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C10

這篇文章 Topway EM:WFH 造就耳機產品潮流,TWS精品化成未來大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