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菜鳥在香港推出App極速取件服務

商業

當提及香港,「快速」這個詞經常浮現在人們心中:快速的對話、步伐急促、甚至連用餐都以迅速著稱。在這個人人尋求高效率的時代,「線上化」已經深入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以物流業為例,過去需要排隊等候領取快遞,如今透過應用程式(App)的線上服務,能夠輕鬆解決排隊等待的問題。

利用CAINIAO App的先進數據智能,菜鳥物流近期在香港推出了一項創新的App快速取件服務。負責菜鳥香港App取件項目的馬遠,介紹說現在香港已經有超過50個自提點提供這項App取件服務。用戶只需輕觸一下,便能立即收到包裹。他進一步解釋,用戶在CAINIAO App或淘寶App的物流中心選擇「一鍵取件」後,可以依據自提點的電視屏幕或App上的排隊信息輕鬆完成取件,從而實現隨時提取包裹的便利。與過去相比,這一流程不僅更加智能和高效,還大幅減少了由人工操作引起的錯誤提取風險,並使包裹信息清晰可見。

香港的互聯網及智能手機使用普及率居全球前列,使用App線上取件契合港人習慣。菜鳥海淘出口物流部總經理黃鐘錶示:「數智物流是未來發展趨勢, App取件不僅能提高自提點的運作效率,亦有助於緩解高峰時段人流擁堵的狀況、打造菜鳥自提點的極速取件體驗。」

據菜鳥早前分享,菜鳥於去年在境外市場推出CAINIAO App,可以接納淘寶以外的集運訂單。截至今年7月底,菜鳥在香港的用戶突破260萬,平均每3個香港人中就有1人使用過菜鳥的電商物流服務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