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英力士苯領的NAS系列:多種特性與食品接觸安全的完美結合

商業
  • NAS® 21、30和90:符合美國 FDA、歐盟、中國國家標準及南方共同市場相關的食品接觸法規[1]
  • 擁有外觀晶瑩剔透、流動性高、易加工、耐刮擦及耐酒精等均衡穩定的多種產品特性
  • 英力士苯領的 NAS® 系列可用於各種家用電器的應用

新加坡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領先的苯乙烯系列產品供應商,英力士苯領今日宣布其 NAS® 系列是食品接觸應用的首選理想材料之一。外觀晶瑩剔透、流動性高、易加工耐刮擦和耐酒精是 NASSMMA苯乙烯-甲基丙烯酸甲酯共聚物的一些關鍵特性。

英力士苯領的 NAS 系列材料包括 NAS 21(通用SMMA)、NAS 30(色澤晶瑩剔透、光澤度高、耐化學性強)和 NAS 90(韌性十足)。符合包括美國 FDA、歐盟、中國國家標準及南方共同市場等相關的國際食品接觸法規,英力士苯領的 NAS 系列是食品接觸有合規要求各類應用的最佳選擇之一

此外,NAS 系列還是符合 USP XXIII、 Class VI 的材料,能適用於更高要求的應用, 如醫療設備等。

作為熱穩定性好且值得信賴的材料,英力士苯領的 NAS 系列目前已用於各種要求材料堅固而水透的家電應用,例如濾水壺、玻璃器皿、咖啡機水箱和食品容器。

英力士苯領亞太區特殊材料業務管理副總裁 Paulo Motta 表示:隨著全球塑料食品接觸安全法規的要求日益嚴格,對於食品接觸應用,能夠滿足國際法規變得至關重要。英力士苯領推出的 NAS 系列,是可以滿足國際法規及客戶產品要求的的卓越解決方案。

[1] 如有要求,我們可以向與之相關的客戶提供我們食品接觸聲明的全部詳細信息。該聲明還明確了需要由客戶對模壓成品進行的某些試驗。

英力士苯領簡介

英力士苯領是一領先的全球苯乙烯系列產品供應商,專注於苯乙烯單體、聚苯乙烯、ABS 通用材料和苯乙烯特殊材料。憑借卓越的生產設備和超過85年的豐富經驗,英力士苯領能夠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市場中贏得競爭優勢並取得成功。公司為許多行業提供苯乙烯系列產品應用,包括汽車、電子、家電、建築、醫療保健,玩具/體育/休閒及包裝。2018年公司銷售額達到54億歐元。英力士苯領擁有大約3,500名員工,在 10個國家建有20個生產基地。

了解更多信息,敬請登錄 www.ineos-styrolution.com 或關注我們的官方微信公眾號。

聯繫信息

柯慧雯 
亞太區高級公關經理

INEOS Styrolution APAC Pte Ltd.,
111 Somerset Road
#14-16 to 21 TripleOne Somerset
Singapore 238164
電話:+65 693383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neos-styrolution.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