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安蔭邨康蔭樓錄14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葵涌安蔭邨康蔭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14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康蔭樓劃為受限區域,1,472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681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