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iPhone 5S 擁有 4.3 吋大屏幕?

商業

1374046349401

按照iPhone 的升級週期,馬上要到 iPhone 5S 的面世時間了,對於這款備受期待的產品坊間傳聞四起。早上還在傳言首批產品即將出貨,下午便有了新消息,iPhone 5S 要改大屏,不得不推遲上市時間至今年年末。

據台灣工商時報報導,蘋果可能推遲 iPhone 5S 上市時間至今年年末。此前一直傳聞 iPhone 5S 將於九月或十月面世。據稱,蘋果公司可能打算更改iPhone 5S的設計,因此不得不推遲 iPhone 5S 面世時間。iPhone 5S 原本採用與 iPhone 5 相同尺寸的顯示屏,即 4 英寸視網膜屏,根據該報消息,iPhone 5S 可能會改而採用 4.3 英寸大小的視網膜屏。工商時報稱該消息來自匿名半導體業界人士。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