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VASTKING:各種電腦和智能裝置

商業

Vastking 是一家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製造商,在業內發展超過10年,跟不少知名品牌有合作。產品類型方面當然有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桌面電腦甚至SERVER等等,亦可以為批量客戶進行訂身度造產品。

除了比較普遍的電腦產品,他們也有生產現在十分火熱的迷你超腦,小小一台電腦,但處理力和容量也相當不錯,可以應付一般辦公室要求。再者,他們還有針對零售業的POS機產品,機身設計切合零售商家要求,亦可以搭配支付工具使用的硬件,作為零售方案的硬件配套。

公司/品牌名稱:VASTKING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5A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