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合作備忘錄助推公共衞生數碼轉型

商業

衞生署與科技園公司今日在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等見證下簽訂合作備忘錄,以期透過創新科技加快公共衞生功能的數碼化進程,並在醫護界別推動創新文化,協助衞生署應對瞬息萬變的公共衞生挑戰。

 

根據合作備忘錄,衞生署與科技園公司未來三年會攜手為衞生署公共衞生職能的衞生規管事務、衞生防護及健康促進、衞生行政、牙科及臨床服務四個主要範疇探討創新方案。

 

這次合作主要聚焦六個重要公共衞生應用領域,分別為智慧衞生規管功能、智慧診所、智慧工作流程再造、智慧客服、線上公眾參與,以及數據協作。

 

孫東致辭時表示,衞生署一直響應推行智慧政府、善用數據的大方針。他相信這次衞生署與科技園公司的合作,配合應用香港近年迅速發展的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分析等技術,將能為公共衞生服務帶來新動力,令廣大市民受惠。

 

他又指,這次合作能促成更多創科企業與政府部門合作,為不同範疇的公共服務制訂適合的數碼化或智慧化方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