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三隧分時段收費首工作天行車暢順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表示,西區海底隧道、紅磡海底隧道和東區海底隧道實施分時段收費首個工作天行車暢順。商用車輛使用三條隧道平均收費與調整前相若,林世雄相信業界會按市場情況靈活處理其路線和收費。

 

林世雄今早視察三隧交通情況後會見傳媒。他說,三隧行車暢順;西隧入口分時段收費的運作,包括顯示屏操作正常。

 

實施分時段收費後,商用車輛包括貨車、小巴、巴士使用三隧全日劃一收取50元。林世雄指,三隧收費在調整前有所不同,新收費有加有減,其中西隧收費減幅約四成,相信業界會因應市場情況和三隧使用情況靈活應對。

 

運輸署在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增設功能,方便駕駛者查詢三隧實時收費。昨日為三隧實施分時段收費的首日,運輸署署長李頌恩表示,昨日約下午3時的一段時間或因查詢數量較多,導致香港出行易系統的回應較緩慢,經部門跟進後系統回復正常。應用程式已作出優化,將查詢隧道分時段收費功能的流程與其他功能分開處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