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寧德時代與現代摩比斯簽署CTP技術許可與合作意向協議

商業
  • 通過協議簽署,寧德時代將授权现代摩比斯使用CTP技術
  • 該合作還包括在韓國乃至全球市場的CTP相關產品的供應
  • 本次技術合作將利於雙方加強各自的國際市場競爭力

寧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寧德時代」)與現代摩比斯(下簡稱「摩比斯」)簽署技術許可與合作意向協議,根據協議,寧德時代將授權摩比斯使用CTP(高效成組)技術,並支持摩比斯在韓國乃至全球範圍內的CTP相關電池產品的供應。

寧德時代與現代摩比斯簽署CTP技術許可與合作意向協議
寧德時代與現代摩比斯簽署CTP技術許可與合作意向協議

CTP技術具有高效集成的特點,是一種無需模組即可將電芯集成到電池包中的技術。利用寧德時代CTP技術,可提高電池包的系統能量密度,簡化製造工序,並節省成本。

本次技術合作將利於加強雙方的國際市場競爭力。寧德時代和摩比斯將攜手合作,為全球電動汽車市場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此次合作也開創了行業國際技術合作新模式,拓展了寧德時代電池創新技術的全球應用,將為全球電動化做出貢獻。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