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平安好醫生AI醫療科技提升傳統醫療效能

商業

上海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醫療健康生態平台 -- 平安好醫生携旗下戰略級産品「私家醫生」以及「一分鐘診所」、「互聯網醫院」、「藥店雲」、脉診儀及諸多可穿戴等智能設備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其先進的 AI 醫療技術及多項應用幫助提升傳統醫療效能。

中國傳統醫療存在優質的醫師資源難以下沉醫療資源緊缺、不均衡等等痛點。而平安好醫生全球領先的 AI 輔助診療系統 --「AI Doctor」恰恰幫助解决這一難題。AI Doctor 將問診流程逐步智能化,縮短醫生進行疾病診斷和開具處方所需時間,顯著提升了醫生問診效率及診斷精度,改善患者就醫體驗。目前,AI 輔助診療系統已應用到平安好醫生自有醫療團隊全部科室及近150家缐下醫院。在平安好醫生近期推出的「私家醫生」服務中,正是因為有了 AI Doctor 的協助,平均1名醫生可以服務1000名用戶,從而實現7x24小時不間斷服務,而隨著 AI Doctor 的不斷優化,未來該項服務的效率可進一步提升。 

平安好醫生同樣開發了各類以「AI Doctor」為核心的應用及服務。在 「一分鐘診所」內,「AI Doctor」模擬真人醫生進行病史收集並給到初步診斷建議,再由富有經驗的真人專科醫生進行針對性補充問診。互聯網醫院提供了在缐上問診、開處方、購藥、送藥上門的一體化診療服務,缐上缐下完全打通,提升醫療服務效率及患者就醫體驗。而「藥店雲」則以微信為載體,在藥店為用戶提供在缐問診、電子處方等功能。

在 AI 設備領域,健康智能手錶、智能血壓手錶、智能水杯、血糖儀等設備分別為成人、長輩、兒童、慢病患者等不同人群打造,設備已與平安好醫生 App 啓動互聯,可將收集的人體健康數據上傳 App,再經過 AI 輔助分析和醫生的健康指導,提供個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