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AWS 推出兩項免費培訓計劃

商業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宣佈推出兩項全新的免費培訓計劃,以趣味和互動的形式協助參加者輕鬆展開雲端運算的學習之旅。「AWS Cloud Quest:雲端工作者」 為參加者帶來遊戲式的學習體驗,非常適合剛投身職場或剛接觸雲端運算的成年人士。在「AWS Cloud Quest:雲端工作者」中,學生需在虛擬城市中擊落無人機並收集寶石來完成任務,並在過程中學習雲端運算基礎概念。此外,AWS還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AWS Educate計劃,不僅新增了更多互動式的學習內容,還豁免參加者以「.edu」結尾的電郵地址註冊,降低了參與計劃的門檻。AWS Educate 向所有年滿13歲的參加者提供數百小時免費的培訓和資源,參加者可跟據個人進度自學,並為剛接觸雲端運算的參加者提供專屬實驗室,練習所學的雲端知識。兩項全新的培訓計劃旨在推動雲端基礎知識的普及,幫助青少年和剛投入職場的人士輕鬆地獲取知識和實踐經驗,為在雲端領域就業建立基礎。

AWS大中華區培訓與認證部總監紀慧森表示:「隨著數碼化加速,香港對科技人才的需求亦越來越迫切。AWS希望為每個有意了解雲端運算的人士提供免費的雲端技能培訓,幫助他們實踐理論。透過是次推出的AWS Cloud Quest及全新升級版的AWS Educate,我們希望以互動、淺白的方式將抽象的雲端運算概念形象化,讓學生更容易理解和實踐理論,從而提升他們的技能和就業能力。我們將繼續探索新的方式,讓初學者更輕易地掌握雲端知識和實踐技能。同時,我們亦將提供更多免費培訓課程,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學習雲端知識。」

「AWS Cloud Quest:雲端工作者」遊戲式學習

「AWS Cloud Quest:雲端工作者」由AWS培訓和認證部門設計,提供 3D 角色扮演的遊戲式學習體驗課程,旨在幫助成年學生獲得AWS的實踐經驗。若學生想在遊戲中獲勝,就必須學習雲端技能並幫助遊戲角色建設更完善的城市以完成任務。遊戲形式包括影片、測驗,以及模擬現實商業場景的實踐練習。在整個冒險之旅中,學生可以透過探索AWS在運算、儲存、數據庫、安全等技術領域的核心服務,瞭解雲端運算的概念並建構基礎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對於有意獲得業界認可證書的學生而言,「AWS Cloud Quest:雲端工作者」 課程還可助其輕鬆備戰AWS雲端工作者認證考試。瀏覽AWS Skill Builder以瞭解更多詳情,並展開學習之旅。

AWS Educate:全新課程  覆蓋更廣

AWS同時發佈了全新升級的AWS Educate計劃,不僅添加了新課程和實踐實驗室,亦簡化了註冊要求,讓任何年滿 13 歲的人士參與計劃。計劃專為在校學生、職業培訓學員等尚未接觸雲端,但有意主動學習雲端技術的人士而設,協助他們為未來就業建立基礎。

AWS Educate計劃為學生提供數百小時且可以自定學習進度的免費培訓和資源,其中包括50多個課程和AWS Management Console中的 10個實踐實驗室,學生可於完成學習後練習其所學技能。

AWS Educate於是次全新升級還新增了一系列學習內容,包括:

·         4 大新課程:《雲端運算 101》、《AWS DeepRacer 入門》、《機器學習基礎》和《建構者實驗室》。

·         10個新實驗室:幫助學生實踐理論。

·         網站升級:根據參與者的已有知識、目標、興趣和年齡,引導參與者獲取相應的培訓內容。

·         全新的線上探索部分:為學生展示一些補充學習內容,例如:新課程、Twitch 影片、網誌和技術論文。

亞馬遜承諾在2025年前將在全球投入數億美金,為包括香港在內的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900萬人提供免費的雲端運算技術培訓,協助不同階層和教育水平的人士提升雲端技術能力。AWS Cloud Quest 和AWS Educate正是該承諾的一部分。

這篇文章 AWS 推出兩項免費培訓計劃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