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政府一千萬支援設計界

科技
090708p006jpg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創意香港7月8日公布本年資助設計界1千萬,協助業界拓展市場、培育人才,以及舉辦大型活動,務求令香港成為創意之都。 署理創意香港總監蕭如彬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局今年將撥款予業界,成立設計畢業生見習計劃,名額50個。 政府每人每月資助4千元薪金,最長1年,由設計公司提供見習名額,提供指導,讓今年於設計系畢業的高級文憑或學位課程的學生吸取工作經驗,而僱主亦須支付最少4千元薪酬。 在創意香港資助下,香港貿易發展局亦會主辦一系列研討會,於7月至11月期間,在珠三角5個城市,深圳、東莞、佛山、廣州,以及中山巡迴舉行,介紹香港的設計和品牌管理專業,探討品牌策略、產品設計、店面設計及市場營銷等主題,協助香港設計師和創意人才拓展珠三角地區的商機。 另一個資助項目是時裝精英大獎賽,涵蓋時裝界不同範疇,今年第4季在香港、上海、北京及廣州接受報名,明年初舉行決賽,角逐時裝設計師、形象設計師及時裝攝影師3類別獎項,並拍成電視特輯播放,深入社區,使大獎賽成為每年一度的盛事,發掘具潛質的創意人才,為香港及內地時裝界介培育精英。 今天公布的項目亦包括為本港青年設計才俊而設的大獎,贊助獲選的在職年青設計師和學生到海外培訓、實習,或攻讀相關課程。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